Name:::xııao Ê

Age:::16

Birth:::0910

My man:::Hongchain Lee


♥♥♥♥寶貝BIBI想對寶貝DEAR說♥♥♥♥

15.7.11

0813___wait me__=]]

好久沒有進來了__


今天的我很想我的男人__
我為了他_
選擇上來JB做工__
因為某種原因_
我根本不能時常拿假回家__

有的時候_
我會一個人獨自的在想__
當我在想他的時候_
他是否也一樣在想我__

有的時候__
我甚至很害怕__
害怕他因為我不在他身邊__
而去找別的女子陪他_
 很怕他就這樣離開了我__
讓我的世界從此都是黑白__

但我給我自己很多很大的信心__
選擇去相信他__
不因為甚麼__
只因為我愛他__


現在的我__
甚麼都不會去想多了__
一心只想做好工__
然後拿假回家__
給我最愛的他過一個快樂的生日__

0813____=]]]
倪___等我__

DEAR___=]]]
你___等我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