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::xııao Ê

Age:::16

Birth:::0910

My man:::Hongchain Lee


♥♥♥♥寶貝BIBI想對寶貝DEAR說♥♥♥♥

26.7.11

25号_____=]]]]

25号__

我和他说出了分手__
他打来我不接听__
他信息来我不看__

我以为我自己可以很洒脱__
很洒脱的可以就这样放弃__
很洒脱就可以就这样离开__

但我发现__
每当我走到一个角落__
我的脑子里想的都是他__

想要很洒脱__
却一直不断地输给舍不得__

但我要为我自己活__
我不想再为他生活了__
我受够了__

他一次又一次的骗我__
一次又一次的伤我的心__

我哭的时候__
我痛的时候__
他根本就不会懂__

他打来的时候__
我听见他在哭泣__
其实心里很心痛__
但却不能不放下__

因为我知道___
我再是这样对他好__
他就是越不懂得珍惜的__

他的快乐__
我的伤心__

不是我不给他机会__
而是给了太多了__
多到他认为都是理所当然的了__

我受够了我的痛__
我留够了我的泪__

现在的我__
也许会很幸福__
也许会很辛苦__

因为我知道3年多的感情__
我比他还要舍不得__

这个blog__
我想我不会再开了__

属于我们的__
我开始封闭了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