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::xııao Ê

Age:::16

Birth:::0910

My man:::Hongchain Lee


♥♥♥♥寶貝BIBI想對寶貝DEAR說♥♥♥♥

9.6.11

who can tell me

今天和朋友[yaya]出去__
因為她要教我搭巴士__
方便我會去做工__

去到後__
我們就去找在tasek做工朋友[娟]__
順便問問她哪里要不要請人__

時候__
我和yaya出去時候__
就聊到我們男友之間事__
說到我們都很不爽__

但yaya卻可以說過去事就算了__
就算找哪個人出來都不能怎樣__
事情不發生都發生了__

我很佩服她__她可以就這樣算了__
但若是我__我也許不能__
因為就好像yaya所說__
:::做麼醬多。。。TA不去__
:::做麼醬多。。。TA不去__
:::為甚麼偏偏要去我。。。。__
:::為甚麼偏偏要進我。。。。__
:::TA算甚麼料哦__
:::當我沒有存在嗎___???
所以我不會就這樣算了__
我會要我男人解釋清楚__
我會要對方解釋清楚來__

但我和yaya和娟說到我男友事情的時候__
我就覺得真的好難受__
真的好想當作我不知道這些事情__
其實有一半事__我是知道__
但卻有另一半事__我卻不知道__
當我知道的時候__
我真的很想問清楚我的男人__
但是我做不到__我怕他說我不相信他__
我們又會因為這件事情吵架__

我嘴上說會計較__會算賬__
結果呢__
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__
我卻只會逃避__不想去面對__

我覺得我真很沒有用__
明明他對我不好__
應該選擇放棄__
結果卻舍不得放棄__
因為我已經習慣有他陪伴了__

有の時候__
快喘不過氣來了__ 
の想要忘記不愉快の事__
只是記得快樂の事情就好__


頭頭上來時候__
我真很害怕__
我害怕我自己一個人__
我也不喜歡我自己一個人__


男人__你何時才能上來陪我__
男人__我是真很需要你在身邊__


我可以做工__沒關系__
但我只希望__
我一回到家__
就可以看到你__
這樣不管再多累__
我都無所謂__我都沒關系__


只要有你就已經很滿足了__________

の希望__
哪天可以實現呢____??????

who can tell me.......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