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::xııao Ê

Age:::16

Birth:::0910

My man:::Hongchain Lee


♥♥♥♥寶貝BIBI想對寶貝DEAR說♥♥♥♥

29.5.11

伱苛以噯藕佷久嚒

到底_
在你眼里是我重要还是她??!!

她_
只是你の前任女友_
我_
才是你の现任女友_

但_
为甚嚒_
你可以为了她骂我_
甚至出手打我巴掌_

为甚嚒你可以酱忍心_
我是跟你在一起3年多の人_
她只是和你在一起一个多月_
她只是你的普通朋友_
我却是你の亲密女友_
但为甚嚒你酱维护她_

在你心里_
她真の重要过我吗_

若是这样_
我们在一起还有意思吗_

你说_
她跟你只是朋友_
我选择相信你_

但_
为甚嚒_
我一说到她の坏话_
你就开口骂我_还出手打我_

为了你_自己_
哭了一次又一次_
痛了一次又一次_
不断の一直伤害自己_

我告诉过自己很多次_
选择离开比较好_
做过洒脱点の女人_
离开你让自己好过点_
但我会说出口_
我却做不到_

我对你の好_
你觉得是正常_
我对你の爱_
你觉得是理所当然_
我对你の付出_
你觉得是必然_

但我会选择付出我の一切_
是因为我是爱你の_
而不是和你闹着玩_

可以不可以请你_
对我再认真多一点点_
可以不可以请你_
对我再付出多一点点_
让我感觉到你给我の安全感__

每一次_
不在你身边の时候_
我就会开始害怕你_
害怕你会去找女子_
背着我做出哪些事_
然後再離開我就算_

不是我不要選擇信你_
而是我給の信任太多_
搞到我對你沒有戒備_
就算你做些甚嚒事情_
我都懶得一直過問你_
因為我也會害怕你煩_
很多事情到我發現時_
總覺得也許是太遲了_

到底我該怎樣_
到底我可以怎樣_
到底我還能夠怎樣_

誰可以教會我遺忘伱の不好_
誰可以教會我記住伱の付出_

我開始不懂愛情是甚嚒了__________





你還可以愛我到多久???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